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日本游泳优秀人才不断涌现 入江陵介值得关注
2018-12-07 03:20:24 来源:杭州日报

  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中国和日本游泳队的金牌数战成平局,但在游泳项目的总奖牌榜上,后者的银牌数和奖牌数的优势略占上风。一直在游泳项目上略逊中国一筹的日本,有了赶超之势。

  本次世游赛(25米),日本队共派出了35名运动员,参赛人数排在中国、俄罗斯之后位列第三。其中不乏以入江陵介为代表的名将,也有今井月这样的后起之秀。

  就在前不久的国际泳联世界杯日本站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场上,中国选手李朱濠一人力压7名日本选手夺冠成为佳话,但也能从侧面看出日本年轻选手近年来成长迅速,且数量众多。对他们来说,本次世游赛将是检验队伍年轻选手成长水平、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练兵的最好机会。未来,日本也将成为亚洲层面,中国游泳队最大的竞争对手。

标签:游泳项目;奖牌榜;游泳队;平局;雅加达;金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