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品特色小吃 游全新步道
福利满满的登山让爱好者赞不绝口
2018-12-09 05:21:5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波

  北山游步道、宁海登山健身步道、方家河头登山健身步道……对于宁波喜欢登山徒步的市民来说,家门口的这些健身步道是他们常去的地方,一年四季都能领略到不同的风景。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周末徒步登山也成了大家的喜爱。

  日前,宁波登山大会(干溪站)在余姚陆埠干溪村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宁波各地360多位登山爱好者。令各位登山爱好者兴奋的是,本次登山路线是由干溪村出发,沿着干岗山古道到里岗村再返回到干溪近山村,这是一条新的登山路线。“这条线路不仅风景优美,而且人文荟萃。”来自余姚市区的张凤花对于家乡的人文如数家珍,她表示,她作为一名徒步爱好者,最喜欢的就是去各地爬山,“我跟一般的户外徒步的人不太一样,他们或许更加注重身体的锻炼或是自然的风光,我关注的更多是当地的文化和地方特色。”

  据不少来参加活动的人说,他们此次来干溪并不仅仅只是爬山这么简单。“本次活动也是福利多多,品尝当地有名特产豆酥糖就是其中之一。”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方便大家登山,主办方还赠送每位登山爱好者一本《宁波登山健身步道》,书中收录了12条登山健身步道,其中4条为国家级步道,8条为区县市步道,涵盖了宁波全部10个区县市,以方便各位登山爱好者的出行安排。


标签:登山健身步道;宁波;登山大会;地方特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