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我就是拳王”绍兴赛区落幕
2018-12-09 05:21:57 来源:体坛报

  日前,“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绍兴赛区的比赛圆满落幕,经过参与度极高的海选和决赛阶段激烈的对决,最终产生了10个级别的冠军,而冠亚军也将代表绍兴赛区参加“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与全国各大赛区的高手进行较量。

  作为国内最火爆的民间搏击赛事,“我就是拳王”绍兴赛区吸引了来自浙江地区各县市的众多功夫爱好者的参与,其中还有从山东前来参赛的功夫高手。

  96号选手金利芳任职公司的HR,已经学习搏击半年,至于为什么会在这个年纪选择练习搏击。她表示,她曾在此前意大利旅游时不幸遭到抢劫,回国后便练起了搏击。此外,海选中一位阿富汗小伙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他名叫马苏德,目前是在校学生,酷爱搏击运动的他来到中国学习后开始了自己的习武生活,短短两个月的学习让他在第一关中踢出了40次有效击打的超高纪录,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在结束了海选之后,比赛进入决赛阶段,经过两天擂台竞技,决出了10个级别的冠军,并且共有34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接下来,“我就是拳王”还将落地徐州、上海、威海等多个地区。


标签:我就是拳王;决赛阶段;搏击;民间;擂台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