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国羽林高手杭州挥拍 世界冠军倾情助阵
2018-12-17 09:54:0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上周末,2018 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在动享运动中心杭州下城馆举行。开幕式上,羽球女神王仪涵惊喜现身,与青少年学员们进行近距离亲密互动,手把手指导学员们进行握拍、挥拍、击球等基础训练,还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实战教学。

  王仪涵告诉记者,退役以后一直没有离开羽毛球,全国奔波为推广羽毛球、促进青少年培养做了不少工作。谈到本次比赛,她直言:“水平非常高,业余和专业选手同场竞技,产生了别样的火花。”与小朋友的趣味互动环节,王仪涵分别用了平底锅、乒乓球拍上阵,场面非常欢乐,“希望这种方式增进小孩子在羽毛球方面的兴趣,”王仪涵笑言,孩子们这么小年纪就能与世界冠军对垒,应该有不少长进。

  比赛方面,总决赛参赛选手卧虎藏龙,曾获国际挑战赛冠军的张稳、曾获亚青赛混双冠军的裴天轶、双打名将甘兆龙等诸多王牌选手倾力出战。同时,比赛过程中同步开设视频直播与图片直播,由中国羽毛球解说届第一网红羽羿盟主薛升激情解说,观众们也可通过直播如临现场。

  第一次配对打混双比赛的盛璐、李松岳,就展现了高度默契。性格开朗、球风凌厉的盛璐直言:“第一次参加这种全国级别的比赛,对手很强,我们以低姿态去全力拼对手,能拿一分是一分。” 盛璐说,她在大学的时候特别喜欢羽毛球,工作之后,也没放弃这项健康阳光的爱好:“下班之后就常常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出出汗,享受羽毛球的乐趣。”

标签:王仪涵;羽毛球;互动环节;运动中心;专业选手;青少年培养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