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累计海拔提升1400米
神行定海山,来找虐的人真不少
2019-04-08 00:06:10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杨静 通讯员 蒋升

3月7日上午,2019年“神行定海山”全国徒步大会暨中国海岛登山赛在舟山市定海区南洞艺谷激情开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700名户外爱好者在全国首条海岛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舟山定海国家健身步道上,品味山水、走进自然,在这如诗如画的季节,感受草长莺飞的春日温暖。

本届徒步大会共分5公里、10公里和25公里三大组别,起点均设在浙江舟山定海干览镇新建社区南洞艺谷。据了解,此次最大年龄的选手为65岁,最小的为6岁,更有许多外国友人漂洋过海参与其中。全程最高累计爬升距离为1400米,不少运动爱好者都是冲着这股找“虐”的劲来的。

今年是“神行定海山”举办的第五个年头,相比往届,在不少方面都呈现了新的亮点:极具传统特色的“渔民号子”,趣味十足的充气城堡,除了让参与者尽情欣赏山海美景与田园风光之外,更增加了亲子间的沟通与交流,多添一份温馨。富有年代感的绿皮火车映衬着满是现代涂鸦的个性屋舍,新颖的搭配成了游人镜头追逐的焦点。“今年的‘神行定海山’为系列活动,除了此次的徒步大会之外,还有五期,每一期都有一个主题,喜欢的朋友都可以来看看。”舟山市定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孙艳青笑着说。


标签:定海区;舟山市;神行定海山;登山健身步道;户外爱好者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