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市中心网红体育公园,运营两年后停业
2019-04-09 01:06:34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

位于杭州上城区南落马营9号的南落马营体育文化公园即将正式关门,记者日前从体育文化公园的整体设计和营运单位得到了确定消息。有运动爱好者,最近专门赶到这个体育文化公园,用一场篮球赛、足球赛和这里暂时告别。管理方提醒大家,从现在开始体育公园已经停止营业。

南落马营体育文化公园2016年8月8日正式揭牌亮相,这个地处市中心,工业风十足的体育文化公园,迅速成为杭州的“网红场馆”。公园内有兼顾杭州文化和街头风格的篮球馆、杭州第一个可以全天候使用的开放式足球场、美式橄榄球俱乐部、真人CS馆、集装箱风格的运动时尚店铺……最大的标签是,这里古时在皇城边上,外地骑马、坐马车来的官员必须在这里下马、下车,步行到皇宫。这里当时相当于一个驿站。

因为人才公寓等民生工程的建设需要,这个体育公园要和大家说再见。记者了解到,4月7日,园区内的哇咔足球公园结束了最后一天的营业,在此之前,南落马营体育文化公园的各个商户已经开始陆续迁出,拆迁进程在3月份已经启动。

“结合杭州历史文化和时尚运动风的体育公园,通过这2年的运营证明很受欢迎,大家也不用很遗憾,有合适的场地和机会,我们还会考虑做这样的体育公园。”南落马营体育文化公园整体设计和营运的浙江益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锴说道。

标签:体育文化;公园;体育公园;落马;营运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