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这场藤球裁判员培训班干货满满
2019-04-09 08:19: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旭韵

  日前,2019年金华市藤球裁判员培训班在金华市体育中心内进行。据悉,本次培训班自3月中旬发布招生以来,报名人员络绎不绝,他们中有体育爱好者、体育教育工作者,也有的是有志于从事体育行业的人员。

  来自浙江师范大学的周艳婷是一名体育专业的学生,她在网上看到了藤球裁判培训班的报名信息后便立即报名参加了。“因为5月,我的研究生论文就要开题了,刚好有这样一个机会,就想为今后论文累积一些素材。”周艳婷说,“培训班的氛围很好,我想着今后去中小学实习的时候,也可以将藤球这一项运动,融入到教学当中。”

  金华市体育中心负责人介绍说:“举办本次藤球裁判培训班,既是为了带领金华市民走入藤球的世界,向市民朋友普及了藤球的知识,也是为即将在金华举办的2019年全国藤球锦标赛和2022年亚运会藤球项目储备了人才,因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藤球项目将由金华承办,所以在今后的几年中,也会多多举办与藤球相关的活动,为亚运会造一个好氛围。”

标签:藤球;金华市;体育中心;裁判员培训班;体育爱好者;报名人员;体育行业;教育工作者;裁判培训班;招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