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美丽乡村”牵手顶级青少年棒球俱乐部
2019-04-29 07:54: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辛春喜

  近日,林埭镇与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青少年俱乐部——贝比鲁斯棒球联盟牵手,将该联盟的中国总部运营中心引到了林埭镇。据了解,贝比鲁斯棒球联盟成立于1950年,在北美有超过200万选手,7万支队伍和1万多个联盟,其青少年训练营在去年吸引了世界各地近1000支队伍的参赛和访问,为当地带来3380万美元的收益。中国总部成立后,将通过青训计划、地区赛事等途径,带领青少年球员走向世界大赛。

  林埭镇敢与这样的俱乐部合作,在当地设立中国总部运营中心,自有其底气。在林埭镇,有全省首个建立在美丽乡村的棒球基地,这个基地位于林埭镇徐家埭村,于去年7月份开工建设。该棒球场是全省首座具备承办国际性青少年棒球赛事能力的青少年棒球基地,同时也是平湖市6所中小学校的棒球基地,具备棒球文化传播推广的作用。

  该基地于去年11月中旬启用,启用当天,2018小鹿联盟(江浙沪)第三届秋季棒球联赛在此举行,江浙沪10多支队伍参赛,基地“一炮打响”。此后,又有多项棒球比赛来到这里举行。

  但林埭镇对基地的定位与运营并不局限于此,经过多方协商沟通后,该镇与贝比鲁斯棒球联盟牵手,正式将贝比鲁斯棒球联盟中国总部运营中心引入到林埭镇。

  一个世界闻名的青少年俱乐部怎么会选择林埭镇?贝比鲁斯棒球联盟中国区总裁兼主席张江介绍,徐家埭地处长江三角洲的核心地带,地理条件优渥,能够带动青少年和家庭关注棒球项目。“我们会在这边建立贝比鲁斯各个年龄段的青训计划,计划的实施首先将惠及平湖当地的青少年,让他们爱上这个项目。”张江说。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