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坛短讯
2019-06-11 09:45:18 来源:体坛报

  幸运!

  F1加拿大站:维特尔遭争议性罚时 汉密尔顿夺冠

  昨日凌晨,2019年F1加拿大站正式比赛在蒙特利尔赛道结束。尽管法拉利车队维特尔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但他的救车动作被赛会加罚5秒去居亚军;第二个过线的汉密尔顿“躺冠”。

  完胜!

  王艺迪4:0伊藤美诚加冕女单冠军

  近日,2019年乒乓球中国香港公开赛女单决赛的争夺结束,最终王艺迪4∶0横扫伊藤美诚获得女单冠军。王艺迪与伊藤美诚此前有过两次交手,均是王艺迪获胜。

  尴尬!

  俄罗斯田径全体禁赛将延续恐继续无缘世锦赛

  近日,国际田联在摩纳哥举行了例会,就俄罗斯田径队全体禁赛一事,投票结果显示,委员会支持禁赛继续延续。委员会下次将在9月23日再一次投票表决是否取消俄罗斯田径队的禁令,这离世锦赛开赛只有5天时间。

标签:F 1加拿大站;俄罗斯田径;汉密尔顿;伊藤美诚;禁赛;女单冠军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