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乐游青林间 康养白云山
2019-07-31 09:10:2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蓝倞 陈红

  日前,从丽水市发改委获悉,白云国家森林公园将建康养步道示范段工程,市民又多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据了解,该工程主要新建6公里康养步道,完善提升10公里原有康养步道,新建构筑物包括景观亭、景观平台、休憩平台等,占地面积445.86平方米,建筑面积326.06平方米(其中揽胜亭123平方米、飞鸟阁56.4平方米、云梦山林29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配套建设给排水、电力等管网工程和标识标牌等配套设施。

  该康养步道系统紧扣森林健康理念,与整体景观协调统一,服务设施更加完善。工程预计在今年八月动工,2020年2月建成,未来将成为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标签:休闲健身;国家森林公园;发改委;丽水市;市民;去处;白云;示范;服务设施;管网工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