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美青年篮球赛8月禾城“燃战火”
2019-08-02 08:19:1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连日来,气温在三十七八度居高不下,单单是站在室外就已经汗流浃背,更别提运动了。可是,对于篮球爱好者来说,一场精彩的篮球赛才是夏夜里最“热血”的打开方式。

  8月22日晚,2019中美青年篮球邀请赛将在嘉兴体育馆火热开打。届时,来自美国加州的塞拉峡谷高中开拓者队将与浙江青年队一较高下,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大餐。这也是我省青年队与同年龄段世界级球队进行的一次难得的交流。

  对美国球员来说,本次“中国行”可不仅是一场篮球赛那么简单。赛后,主办方将会为他们安排别具地域特色的文化交流活动,包含参观嘉兴红船、南湖革命历史博物馆等,让来自美国的篮球少年们有机会零距离接触中国文化和历史。通过双方球员的积极互动,不仅切磋了球技,同时更能进一步建立深厚的国际友谊,为今后更广泛优质的人文交流合作夯实基础。

  在嘉兴,篮球从来不缺乏拥趸,爱好者们也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舞台。哪怕当下暑气正盛,各项本土赛事也打得火热。此次中美青年篮球邀请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嘉兴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激发市民对篮球运动的热情,丰富百姓业余文化生活,为嘉兴篮球事业的发展助力。

标签:篮球爱好者;篮球赛;居高不下;嘉兴;青年篮球邀请赛;青年队;热血;气温;八度;革命历史博物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