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铁三世锦赛资格赛落幕 温州硬汉再获决赛资格
2019-09-18 09:07:3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海鹏

  9月15日,2019陕西国际铁人三项赛暨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资格赛西安站落幕,温州选手江青海在50-54岁组比赛中,以4小时1分13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第二次获得KONA夏威夷铁人三项世锦赛参赛资格。

  初秋的古都西安不仅气温低,还下着小雨,为了降低风阻,江青海没穿马甲上路,一度被冻得无法撕扯能量棒包装。自行车比赛半程过后,江青海慢慢接近到第2~3名。90公里过后,他以两秒优势快过半小时前出发的金标选手,但被另一位与他一起出发的德国选手超过1分钟,第二个进入换项区。转换区出来后,江青海在第三位开跑。这位驰骋铁场近十年的老将,骑车90公里后,跑步仍以4分26的配速完成21公里。

  据了解,2020年KONA夏威夷世锦赛将在明年10月举行。参赛项目为为3.8公里游泳,180公里骑行, 42公里跑步,是世界铁人三项运动最顶级赛事。2016年11月,江青海就曾凭借在厦门举行的世界半程铁人三项赛暨世锦赛资格赛上的优异表现,成为闯进KONA大铁世锦赛的浙江第一人。

标签:青海;铁人三项;夏威夷;世锦赛参赛资格;国际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资格赛;西安;选手;世锦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