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当生态运动会邂逅象山 体验不一样的生态热情
2019-11-04 06:55:5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宜寒

  “圆满完成参赛任务。与年轻人比拼,还能在两个项目中拿到名次,蛮开心的。”来自杭州的参赛者朱逸乐如是说。

  11月2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宁波市体育局和象山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农夫山泉杯”浙江省全民健身第二届生态运动会在宁波市象山县举行。

  象山站生态运动会在晓塘乡青山头村热情上演。除规定项目“最多跑一次”(垃圾分类)和“‘绳’采飞扬”两个固定项目外,象山站还设置了“五水共治”“手掂重量”“众志成城”“目测距离”等特色项目,其中“手掂重量”的分项目更是将青山头村的特产柑橘作为比赛道具,由裁判长宣布第一轮橘子装袋重量,各队参赛运动员掂量橘子重量,迅速装袋,最后由裁判员过秤装袋。另外,比赛的所有项目更是以青山头村的特产柑橘作为奖品,活动中19支代表队各显神通,将团队力量发挥到了极致。

  在一片快乐声中,这场融合运动、文化、旅游等多元素在内的运动休闲盛会落下帷幕。随着生态运动会系列活动在全省各地的举办,“生态+体育”“生态+旅游”的概念也逐渐深入人心,在未来会有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享受绿色生态带来的福利。

标签:浙江省;参赛任务;参赛者;逸乐;生态;宁波市;象山县;运动会;年轻人;柑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