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赵氏擒拿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
2019-11-12 18:18:39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9年10月25日—27日,全国赵氏擒拿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温州胜利召开,全国赵氏擒拿60余名弟子参加了这次盛会,会上对赵氏擒拿专业委员会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赵氏擒拿创始人赵大元先生对全国弟子提出了要求,要求弟子们在传承中国传统武术文化过程中要严格做到“三个必须”即必须服务于国家、必须服务于社会、必须服务于大众,并要求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上要文武结合,不断创新。

  在此次年会上,赵大元先生还新收全国各地的弟子19名,为赵氏擒拿文化和技法在全国的传承增添了新的血液。

标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