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粉红跑,为爱行” 可诺丹婷助力2019诸暨西施马拉松
2019-11-19 06:22:09 来源:北国网

  11月17日8点,2019诸暨西施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可诺丹婷作为本届“诸暨西施马拉松“的重要合作伙伴,集结旗下“蓓丝密”和“泰妍雅集”两大女性形体品牌,隆重亮相活动现场,为女性形体健康再度发声,用行动传递“粉红能量”,诠释 “粉红跑、为爱行”的理念与责任。

  传递“粉红能量”,为爱奔跑

  人文江浙,古越风情,西施故里,好美诸暨。据悉,本次诸暨西施马拉松共聚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4万余名参赛选手的,是一场用脚步丈量城市的万人奔跑盛宴。

  赛事现场,可诺丹婷的参赛者们身着蓓丝密塑形内衣与粉色运动衫,以动人身姿奔跑在激情四射的赛道上,用脚步丈量西施故里,挑战本次诸暨微型马拉松赛程。蓓丝密作为可诺丹婷旗下高端塑形内衣品牌,此次奔跑亮相,是对”重塑年轻体态”品牌理念的深刻诠释,对“粉红力量”的重要传递。

  为了更好地传递“粉红力量”,倡导女性健康理念,可诺丹婷在赛事终点处搭建“粉色关爱倡议墙”,一时之间,更是吸引了多位跑马参赛者拍照打卡、助力支持。其中,可诺丹婷旗下乳龄护理品牌泰妍雅集作为与“粉红关爱”最契合的品牌而倍受瞩目,成为了众人镜头里的常客,俨然活动现场的“明星”。

  因为追求,可诺丹婷一直在奔跑

  “诠释健康魅力新女性”,坚守行业初心19载的可诺丹婷,目前已开拓1700余家连锁美容门店,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成为生活美容标杆品牌。秉持着“女人至上、健康至上、美丽至上、自信至上”的经营理念,可诺丹婷将始终坚持用专业塑造品质,用细节成就口碑,在“追求“健康生活、美丽蜕变”的美业跑道里,一直跑下去!

标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