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末节飙中8记三分球,拿下主场首胜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下起三分雨
明晚,“浙江德比”一触即发
2019-11-22 08:55:15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又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昨晚,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坐镇杭州主场迎战福建队,凭借末节外线的出色发挥,最终122∶116力克对手,获得了主场首胜。

  内线兵强马壮的福建队,也给主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大外援斯塔德迈尔,头顶一束冲天大辫子,在篮下尽显暴力美学。他的数次暴扣,让全场球迷发出一片惊叹。正是“小霸王” 和王哲林这对“双王”组合,让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内线有些招架不住。

  上半场双方比分胶着,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外线手感不佳,直到易边再战,队长吴前用三分球和2+1,帮助球队迫近比分至3分。进入最关键的第四节,双方分差一直在5分内徘徊。此时,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下起了一场磅礴的三分雨。先是吴前站了出来,连续飙中3记三分球,然后邓蒙在三分线外抬手就来,紧跟着付磊、张大宇也不甘落后,邓蒙又连续命中两次。

  虽然内线吃力,但好在这场三分雨特别及时。整个第四节,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全队一口气射落了8记三分球,整场比赛外线37投16中,命中率高达43.2%。

  这场比赛也是名副其实的肉搏大战,张正昕在第3节就已经犯满下场,朱旭航也在第3节结束前吃到了5犯。眼看内线人员捉襟见肘,此前伤停的赖俊豪终于替补出场。虽然久战不上,但一上来就建功,抢篮板、三分球,建树不小。赛后,主帅刘维伟对他的表现非常肯定,“小赖非常不容易,之前一直受伤病影响,今天派他上场,也没有辜负希望,之前连对抗都没有打过,今天真的很不错。”

  全场邓蒙37分,兰兹博格20分,吴前、张大宇、朱旭航也都得分上双,而王哲林继续“空砍”30分9篮板,斯塔德迈尔入账24分11篮板。

  终于获得主场首胜,刘维伟表示:“感谢队员,在这场非常艰苦比赛中大家付出了所有,这么拼命,在之前遗憾几次输球后,大家都憋着一口气,压力比较大,队伍要成长,有一个必经过程,今天大家在场上细节做得很好。”

  同样在昨晚,浙江广厦男篮在客场115∶102击败上海队。新外援“半兽人”法里德斩获26分14篮板,状态渐入佳境,越来越适应CBA节奏。新上一队的小将朱俊龙本场也打出高效表现,在11分钟内三分球4投3中连下9分。明晚,浙江广厦男篮将回到诸暨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本赛季首回合“浙江德比”,一触即发。

标签:浙江稠州;男篮;主场;银行;外线;福建队;三分球;比赛;篮板;内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