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太湖马拉松比赛开幕,神秘“水井坊跑团”再度现身!
2019-11-25 13:17:15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上月,肯尼亚选手将马拉松的完赛时间跑进了2小时,再度刷新人类极限,在引发无数关注与讨论的同时,也有人大开“脑洞”:有比马拉松还跑得久的比赛吗?事实上,在普及的“全马”之外,还有以规定时间内奔跑距离更长作为取胜条件的“12小时超马”、“24小时超马”等比赛,都是人类对于更长跑步时间的尝试。跑步,在很多时候已经不仅仅是对于身体极限的探索与挑战,而成为了一种追求卓越、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的外在体现。

  近日,由中国田协共办的A级赛事,参赛人数逾万人的“2019太湖图影国际马拉松”在浙江长兴盛大起跑,作为中国马拉松比赛的“明星城市”之一,无数有着坚韧意志与超越精神的长兴健儿们纷纷参赛,希望在家门口获得好成绩。而在众多比赛参与者中,有一位特殊身份的“来宾”,再度刷新了大众对于“连续奔跑”时间的认知,TA就是已经持续不断地“奔跑”了600余年,至今依旧未曾止步的高端白酒品牌水井坊。

  众所周知,川酒中的卓越代表水井坊,在延续和传承600年非遗酿造技艺的基础上,一直与时俱进,大胆创新,逐渐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将传承与开拓精神完美结合的高端白酒品牌。作为本次比赛的官方指定合作伙伴,水井坊在23日举办的“跑友分享会晚宴”中担任“官方唯一指定白酒”,受到了中外优秀运动员代表、相关领导与媒体人士的高度评价,并被寄予了祝愿选手们旗开得胜的美好寓意。而后,水井坊不仅是在现场以#600年,传承不止步,水井坊致敬乐跑者#为口号,为广大参赛者加油助威,更以自身600余年来,以“为世人酿造传世美酒”为己任,为美酒品质的提升和技艺的精益求精而“奔跑”不止的经历,激励着参赛者们取得更好的成绩,与广大跑者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水井坊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白酒被寄予旗开得胜的美好寓意)

  在当天的比赛中,一个由水井坊区域资深客户及水井坊铁粉组成的“跑团”,以统一的着装与全力奔跑的身影,吸引到了众人的目光,而对于已经多次赞助马拉松相关赛事的水井坊而言,组织目标消费者参与马拉松比赛已经不是首次。在水井坊看来,“奔跑”的场地并不一定要局限在赛道之上,正如同跑者们在对更长更远的目标进行不断尝试一样,水井坊的消费者们,其实也都奔跑在各自的人生之路上,以自身的不懈努力,去追求更高的人生境界,更好的生活。一种不断超越自我的“跑者精神”,早已和水井坊与它的目标消费者进行了深度的结合。

  (水井坊跑团在2019太湖图影国际马拉松上奋力奔跑)

  不难看出,以“马拉松”去建立与目标消费者之间更好的沟通桥梁,是水井坊与各大赛事进行深度合作的初衷,但在参与这些赛事的过程中,水井坊自身的“奔跑”DNA,也在被逐渐地激活。我们可以看到,这位已经持续背负着传统文化精髓,持续奔跑了600余年的“资深跑者”,进入新的时代,并未展现出任何的倦怠与松懈,在广大消费者喷薄而出的奔跑力量感召下,怀揣“传承与开拓”的精神,它已然昂首阔步地开始了朝着下一个600年的全力奔跑。

  (2019太湖图影国际马拉松水井坊跑团合影)

标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