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9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年度总决赛杭州落幕
2019-11-27 07:24:37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对决,2019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年度总决赛(简称NEST2019)于上周末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4C厅落幕。《穿越火线》《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炉石传说》《王者荣耀》四大项目的冠军尘埃落定。

  比赛中,国内12支顶尖职业战队、4位知名职业选手展开巅峰对决。AG战队在总决赛中势不可挡,凭借极佳的状态和火热的手感,勇夺AG《穿越火线》分部重组后的首个线下赛事冠军奖杯;情久战队在本次NEST2019年度总决赛上发挥出了他们极强的统治力,拿下去年错失的荣誉,摘得NEST2019《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的桂冠;RNGLeaoh选手、TES战队则分别获得《炉石传说》和《王者荣耀》的冠军。

  NEST2019年度总决赛全程由虎牙平台全程独家直播。三天的高水平比赛,吸引了大量的无法前往现场观赛的粉丝通过虎牙平台进行线上观赛,也成为备受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期待的年末赛事之一。

  今年是NEST的第七个年头,7年来NEST以不断突破自我,提升赛事含金量,打造最专业的电竞赛场为目标。NEST2019创新性地将全年赛事分为夏季总决赛和年度总决赛两个部分,目的是让更多职业选手拥有大展拳脚的舞台,也让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能观看到更多丰富精彩的电竞内容。

标签:NEST;穿越火线;决赛;炉石传说;王者荣耀;国际博览中心;尘埃落定;全国电子;比赛;枪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