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今晚,换个对手再战一场
浙江双雄能否延续主场连胜?
2019-11-28 07:23:2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11月26日晚,广厦和稠州在各自主场战胜对手。稠州在滨江体育馆迎接山东男篮的挑战,最终2分险胜对手。广厦则在主场迎来了今年的“黑马”青岛男篮,最终广厦7人得分上双,以126∶114有惊无险战胜青岛,收获四连胜。

  今天,广厦和稠州将继续在主场,迎来CBA常规赛第11轮的交锋。巧合的是,今晚,稠州将面对青岛男篮,而广厦的对手正是此前输给稠州的山东男篮。

  青岛男篮是本赛季的最大一匹黑马,从上一场和广厦的对决看出,青岛双外援依旧给力。亚当斯得分予取予求,全场砍下37分。约翰逊也有24分进账。翟逸拼到抽筋也砍下16分。直到第四节广厦才依靠全队攻防两端的发力,锁定胜局。面对这样的青岛男篮,打双小外援的稠州内线将接受严峻的考验。此外,稠州男篮已经连续几场比赛暴露出关键时刻不够稳定的问题。面对青岛这样的强队,稠州能否遇强不弱,还要看青年军能否拿出拼劲,一鼓作气。另外,连续两场状态不佳的邓蒙能否跟上节奏,也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而广厦的对手,山东男篮在上一场对阵稠州时并未展现出他们战胜苏州男篮时的气势,或许是受到了更换外援的影响,上一场比赛全队得分最高的竟然是年级最大的老将张庆鹏。不过,哈德森的进攻依旧是山东主要的得分点,虽然已经35岁,但是仍然拥有不错的竞技状态,场均25.8分的数据也具有很强的威胁。

  今晚,浙江双雄在继续坐镇主场,能否延续连胜势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青岛男篮;主场;男篮;对手;山东;黑马;有惊无险;战胜;外援;体育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