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群雄并至:碧桂园·2019杭州10公里精英赛华丽开跑!
2019-12-29 13:58:04 来源:浙江在线

  12月28日,碧桂园·2019杭州10公里精英赛在滨江最美跑道拉开序幕。活动秉承着迎新年迎亚运的主题,在展现精英选手的矫健身姿的同时,体现了健康杭州,美丽杭州的特色。本次赛事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市长跑运动协会承办,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运营。获得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腾讯新闻、腾讯大浙网、合策传媒等多家媒体支持,碧桂园为本次赛事冠名,华润怡宝对本次赛事大力支持。

  出席本次赛事的领导及嘉宾有:杭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漆宪忠;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潘华群;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孙雪帆;杭州市长跑运动协会名誉会长蔡卫平;碧桂园集团浙江区域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纪宝华;杭州市长跑运动协会会长赵青松。

111.jpg

  

  滨江“最美跑道”,一路一风景,路路不重色

  沿着钱塘江全长17.4公里的“最美跑道”,一年四季不同景,樱海渲春、红薇染夏、丹霞枫姿、红梅傲冬,正所谓“四季有花、随处见花”。冬天,经过风雪洗礼的枫叶似火,无边的落木以及枯黄杏叶别具一番风采。本次赛道从充满历史典故的钱江龙出发,与绵延不绝的西湖群山及历史名胜六和塔遥江相望,钱塘江沿岸,来福士大厦、洲际酒店、钱江新城等鳞次栉比的高楼相映成趣,体现了杭州拥江发展的战略,展现了杭州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时代的步伐。本次赛道以红蓝为主,在展现其绚烂色彩的同时又象征着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群雄并至,最美跑道上演“封神演义”

  杭州10公里精英赛今年是举办的第三年,获得了跑友的广泛认可,吸引了无数选手报名。除了浙江跑友外,还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北京、福建、广州、湖南、天津、海南、山东、上海、江苏、安徽、中国台湾等地的1200跑友,其中精英选手达到300余人,其中30名选手在国内外知名赛事中获得过冠军。今年,他们将在赛道上展开封神演义,对于男子枪声39分钟内(含)、女子枪声45分钟内(含)完赛者便可获得精英围巾,封神登台!

  同时,杭州10公里精英赛还是一场跑马的期末测试,对于个人选手而言,检测今年的跑步结果;对于跑团而言,对参与赛事的每个跑团成员进行统一成绩排名。

222.jpg

  特色奖牌、酷炫参赛服、封神围巾,让你不虚此行

  本次赛事奖牌独具匠心,圆形的奖牌体现了跑者的激情,侧面三潭印月体现了杭城的特色与风情,正中间的赛事Logo,展现了本次赛事的主题与特色。而今年的参赛服以白色为主,胸前的数字及字母“10k”展现了赛事的主题,衣服背后的杭州10公里精英赛简明地展示了本次赛事的信息;最后对于封神的以红白蓝色彩为主,围巾主题体现“10k大神”主题,“神”字以红色背景突出,展现被授予选手的特殊地位!围巾尾端分别放着10公里赛事Logo以及杭州两字,整体色彩鲜明,富有设计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杨乐以30分34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冠军,王东辉以30分45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亚军,岑万江以30分49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季军。唐晓芳以34分50秒的成绩获得了女子冠军,龚缘圆以35分35秒的成绩获得了女子亚军,潘红以36分04秒的成绩获得了女子季军,除此之外,男女第4-10名完赛选手,可获得李宁不同系列跑鞋一双。

标签:临海市;彩虹;东塍镇;参赛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全民健身运动会;村民委员会;报业集团;社会人士;运动协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