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给你一个冬季温情冰火两重天的体验
2020-01-08 08:59:09 来源:体坛报

1.png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读着这样的诗句,心便在一瞬间安然,也多了一份走进冬季的期盼和想象。

  江南岁末,浙江冬日,何地最好玩,何处最怡心?冬天里的安吉别有一番景象,给你一种寒天温情、冰火两重天的体验。这里有高山深处的滑雪场,有沁人心脾的温泉,有开窗见雪的美宿,有暗香疏影的园林,还有各类地方气息浓郁的迎新活动……

  走进安吉,立于雪里,泡在泉间,心享怡情,让你感受安吉冬季独特的美丽、别样的激情,邀你来一次说走就走、想停就停的怡心之旅。

  安吉冬季怡心游之高山滑雪

  滑雪是现代人非常喜爱的冬季运动项目,它给人们一种心灵的启迪和陶冶。旅游滑雪滑出的是娱乐和健身,因受人为因素制约程度低,男女老幼均可在雪场上轻松、愉快地滑行,饱享滑雪运动的无限激情和无穷乐趣。

  对于从小生长在南方的80、90后而言,冬天能看到雪已是非常难得,如果能够在家门口滑雪更是一种奢望。

  终于,一次偶然的出行,在安吉的天荒坪上,寻觅到了一座高山滑雪场——安吉江南天池滑雪场。去到那里,众人被眼前的美景所折服了。这个面积有6万多平方米的雪场,散发着雪洁冰清、银装素裹的魅力,在山峦翠竹和江南天池的包围下,更显其壮美与秀丽。

  在那里,我们同家人、朋友一起堆雪人、打雪仗,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乘坐雪地摩托,在林海雪原里风驰电掣,陶醉于雪野,也令人感到无比喜悦。若是爬上雪山,溜一趟冰沟,同自然亲密接触,又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与感受。

  安吉冬季怡心游之天池汤泉

  而在天荒坪上,有的也不仅仅是滑雪的乐趣,白天在雪道上感受雪上飞的逍遥神功,晚上就在江南天池的温泉中心放松紧绷一天的肌肉,泡一泡火辣辣、热呼呼的天池温泉。在氤氲云雾间,卸下所有的担子;在袅袅仙泉中,享受宠爱自己美妙时光,这种冰火两重天的感受,真是其乐无穷。

  江南天池汤泉休闲区占地60亩,分健身水疗区,养生休闲区、中药理疗区、峡谷温泉区、美肤焕身区、儿童嬉戏区、冲浪游泳区,各色汤泉50余池,整体建筑与峡谷翠竹相嵌,冬季更能享受浪漫的雪地汤泉。温泉水是温暖甚至滚烫的,泡久了身体发烫皮肤发红,促进血液循环,对身体非常有益。一边泡,一边再饮上一杯红酒,或烹煮一壶热茶,感觉人生圆满了。

  此外,过年期间,安吉小镇还有过年俗、品年味的活动。以明清古建筑、合院式建筑为设计灵感,有着小桥流水、亭台楼阁等古建筑经典元素。小镇除了有低层合院、多层客栈、临水别墅、青年旅舍等多种住宿体验模式;有画舫餐厅、山外山餐厅、美好时光茶餐厅、各类早餐厅等用餐环境;还有水一方恒温游泳馆、Bingo儿童乐园、不见不散KTV、戏院茶楼、酒吧街、小吃街、涌泉水疗城(按摩、SPA、室内外泡池)等娱乐配套。

  整个小镇传统味十足,卧青山之腹、躺绿水之湾,充满着年味、年俗、年趣。这次活动将安排了包饺子、写对联、看戏曲、打年糕、祈福等年味十足的传统项目,并定制一桌“百笋家宴”,让全家可以一起品尝这道安吉名宴。

  不如赶紧约上朋友,去尽情享受冬季安吉带给你的风驰电掣的感觉吧!

  (通讯员 戚潇琦)

标签:安吉;高山滑雪;江南天池;温泉;望月;小镇;滑雪;百花;冰火两重天;餐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