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踩着韵律和节奏 展示着活力与朝气
她们的健美操和你想象的不一样
2020-08-17 11:59:5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忞焘 王丽丽 冯建华

  昨天,浙江省第三届女子体育节健美操比赛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健美操比赛共有杭州、湖州、嘉兴、丽水、衢州、绍兴、温州、舟山等八个城市代表队144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身着炫彩的服装,挥动着健美的臂膀,每一个舞姿都踩着韵律的节奏,展示着活力与朝气。

  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的,融体操、音乐、舞蹈于一体的追求人体健康与美的体育项目。

  通过健美操的锻炼达到改善体质、增进健康、塑造体型、控制体重、愉悦精神、陶冶情操等“三健”目的。健美操做为一项有特色、适应人群广的运动,使众多的群众参与了体育运动,也对实现全民健身运动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标签:健美操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