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5000余人一起走起来!2020千岛湖徒步大会掀起迎亚运热潮
2020-11-30 19:13: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卉卉

  11月29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中共淳安县委党校承办,长三角户外旅游联盟、杭州千岛湖瞳界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具体由杭州骏彩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执行的“漫步绿道·共迎亚运”2020千岛湖徒步大会暨长三角万人徒步大会联赛(千岛湖站)在千岛湖旅游码头城西停车场成功举办。

image.png

  活动当天,有沪浙苏皖100余家户外俱乐部共5000余人参与,分为8公里休闲组、20公里挑战组和30公里专业组三个组别。早上9:00,在千岛湖旅游码头城西停车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淳安县人大副主任徐月焕、淳安县政协副主席何建法、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必盛、淳安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周光华、中共淳安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邵红卫、淳安县总工会副主席、淳安亚运专班办公室主任王甦、杭州宝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晗、浙江竹之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红卫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为徒步大会鸣笛发令。之后3个组别人员在欧拉新能源汽车的开道下,沿着千岛湖最美绿道激情徒步,沿途经过三潭驿站、骑行桥、上江埠驿站、轮渡渡口、安阳乡等环湖绿道;全程风光迤逦,景色怡人,湖面烟波浩渺、湖水晶莹透彻。

image.png

  本次徒步大会最大亮点是长城欧拉新能源汽车特等大奖,开千岛湖赛事史上最大奖之先河。大奖由摇号机摇号产生,抽奖前由淳安县公证处工作与人员宣读了抽奖规则,随机邀请现场活动人员上台启动摇奖机,并全程现场监督,随着个十百千位数摇出,1443号来自金华户外俱乐部的幸运儿中出欧拉新能源汽车大奖。活动现场同时还有浙江竹之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每人一份的伴手礼和杭州蓝牌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广药集团旗下百年老字号品牌敬修堂出品的健康草本系列茶饮,并免费无限量畅饮。

image.png

  近年来,依托山、湖、林、田等独特自然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淳安大力培育水上运动、山地运动、汽摩运动、航空运动、探险运动等体育旅游新业态,先后推出徒步健走、绿道骑行、水上运动、登山健身、峡谷漂流等运动休闲项目;建成有千岛湖啤酒小镇运动休闲基地、临岐房车营地、左口龙晨水搏乐园、姜家国际垂钓中心和山地探险乐园等体育休闲基地、优秀项目65个,大大丰富了运动休闲业态,提升了游客体验度,并成功入选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目的地。

标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