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力量 不负所期 浙江足球三支队点兵出征
2021-04-19 20:11:53 来源:都市快报

  “浙江力量,不负所期”。4月19日,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举行2021赛季发布会暨球队出征仪式。

  俱乐部一线队和两支浙江青训的新力量,即将代表浙江“征战”四方。为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及全运赛事,四个多月来,浙江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和U20、U18两支全运队辗转广州、福建、云南等地拉练。做好了赛前准备。4月20日起,三支球队将先后进入赛区。4月24日,中甲开赛,浙江队将迎来新赛季第一场战事,4月27日,全运U20队也将迎来首轮比赛。

  程进、穆谢奎和赵博身披着浙江队2021赛季新战袍亮相;新援六人组、西班牙籍教练组先后致辞后,“全运老前辈”谈杨和程进穿着当年比赛服,将队长袖标给新一届全运代表队队长戴上以示祝福和鼓励。

  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俱乐部董事长张亚东对2021赛季的合作伙伴群表示衷心感谢——除了松下和东芝这两大支持者外,还有卡尔美、科勒、康师傅、力菲克等多年老赞助商,以及驰辰、中财、绿橙、耐力博士等新加入者。

  浙江省足球协会主席夏海伟,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湖州市副市长闵云,浙江省足协秘书长金百焕,湖州体育局局长姜宝荣,浙江能源集团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长胡仲明,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俱乐部董事长张亚东,浙江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董事陆翔,浙江能源集团资产经营部主任、俱乐部董事陈明东,浙江能源集团集团工会办主任、俱乐部董事戚丹丹,绿城中国理想生活集团副总经理、俱乐部董事徐劭等,共同见证出征仪式。

  张亚东副局长,胡仲明董事长在出征仪式上致辞。张亚东肯定了浙江队上赛季展现的拼搏精神,并“期待着浙江队和两支代表浙江出战的全运队,能旗开得胜,为浙江带回荣誉。”胡仲明则借用唐诗中的名句“江春不肯留归客,草色青青送马蹄”作为寄语,他祝愿各支队伍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全力以赴取得优异成绩,不辜负全省人民的重托和厚爱。

  夏海伟、张亚东和闵云将印着“浙江”的大旗交给三支球队的队长程进、王宇辰和刘浩帆。在激昂的队歌声中,三位队长挥起大旗,正式出征。

  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供图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