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足球超级联赛颁奖典礼揭晓 浙江“草根球王”展风采
2021-04-26 10:52:2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钟 樑

  4月23日,2020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颁奖典礼在湖州市举行。

  2020浙超联赛自去年8月29日开赛,12月12日完赛,历时18周,共有16支参赛俱乐部,分为A、B两组进行比赛。改制后的联赛,由12支参赛队主客场单循环赛制,调整为由16支球队参加,分为A、B两组的升降级比赛。调整后的赛制缩小了各参赛队间实力差距,增强了比赛的竞技性与观赏性。其中A组湖州海王乐活以12胜1平1负积37分的成绩夺冠,B组丽水红翼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本年度的浙超A组赛事,嘉兴青禾则在升降级附加赛中战胜海宁慕容保级成功。

  据了解,2020浙超联赛产生总进球数为361个,场均4.1个进球高于去年的3.83个。A组射手榜第一名湖州海王乐活严啸进17球,B组射手榜则以湖州美奇章锋以8个进球夺得头名。“太开心了。”湖州海王乐活队长陆琪斌激动地告诉记者,这是他们队伍五年以来第一次获得最高的荣誉。2020赛季对他们来说,每一位队员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希望这个赛季他们还能再创佳绩。

  此外,为了更好地为广大球迷呈现全省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2020赛季的浙超联赛实现了全赛事的网络直播覆盖,每一场比赛,在浙江省足球协会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号上进行直播。据统计,2020赛季浙超联赛直播点击率超过百万。

  省足协竞赛部负责人表示,浙超联赛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是我省足球竞技最高的业余赛事,联赛发展越成熟,参与度和队伍竞技水平越来越高,展现了我省业余足球竞技的风采。同时,新赛季浙超联赛将于今年下半年进行,从目前情况来看,各支队员水平非常接近,相信比赛激烈程度会远远超过往届。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