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陕西全运会浙江代表团领奖服曝光 “卡尔美”再度助力我省健儿
2021-05-06 16:40:1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颜敏楠

  昨天下午,第十四届陕西全运会浙江代表团运动装备捐赠签约仪式在省体育局举行。在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见证下,省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与卡尔美品牌浙江运营中心杭州昌寿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签约,这也标志着卡尔美再度成为全运会浙江代表团赞助合作伙伴。

QQ截图20210506163913.jpg

(郭晓炜 摄)

  据悉,卡尔美将负责本次全运会浙江代表团的所有服装需求,包括背包、鞋子、外套、领奖服等物品。李海在现场展示了浙江代表团领奖服,“这次的领奖服使用了定制面料透气防寒,胸口采用了毛泽东主席撰写的‘浙江’二字,手臂处的金环设计也是美好的祝愿。”

QQ截图20210506163924.jpg

(郭晓炜 摄)

  2017年天津全运会中,浙江省凭借53金34银38铜的好成绩位列金牌榜第2位。对于卡尔美来说,浙江省代表队在全运会赛场不俗的成绩与运动员超高曝光率也让品牌价值提到了很大的提升。此次再度携手可谓是强强联合、如虎添翼。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到9月27日在陕西举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