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青少年软式棒垒球宁波北仑挥棒
2021-07-20 16:19:5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欢腾 记者 毛佳琦

  7月17日上午,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浙江省青少年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在北仑体育训练基地顺利开赛,这是宁波市首次承办省级青少年软式棒垒球比赛。

  本次锦标赛为期三天,涵盖U8、U10、U12和U15四个级别,吸引省内共计30支队伍参加。

  在这三十支代表队中,来自台州仙居的埠头中学应该是最年轻的一支,7月3日才成立的棒球队,在全员集训2周之后,就来参加了这次比赛。教练员齐伟航告诉记者,我们学校从14年开始就开展了软式棒垒球进校园,这次是式带孩子们来参加硬式棒球比赛的。孩子们为了这次比赛集训了2周,在高温下训练没人喊苦喊累。齐教练笑着说:“我也不是专业的棒球教练员,但是我愿意学,跟着孩子们一起成长,希望能够在我们仙居也打开棒球的一片天地。”

  近几年,宁波市青少年棒垒球运动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已有16支中学生球队,还有6支大学生球队。北仑区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软式棒垒球队于2021年3月正式组建,经过三个多月专业的训练,滨海的小球员们团结向上、进步神速,他们是此次北仑区唯一一支参与此赛事的代表队。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