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好身材,秀出来
桐乡有一场“力与美”的角逐
2021-07-20 16:21: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玥

  7月17日,2021“奥世杯”中国·桐乡健身健美公开赛举行,300多名优秀健美健身运动员在嘉兴桐乡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古铜肤色泛着光亮,结实的臂膀凝结着汗珠,每一寸肌肤都迸发着原始力量。

  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男子健美80KG(含)以下、男子健体178cm以上、女子比基尼163cm(含)以下等9个项目奖项。

  “参赛运动员的实力都很强劲,我有幸拿到冠军,没有辜负自己6年来的刻苦训练和健康饮食。”来自杭州的29岁运动员蒋介钢,此次荣获男子健体组别冠军和全场冠军。在他看来,坚持做自己热爱的健身运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同样因热爱收获荣誉的,还有获得女子比基尼健身A组第一名的陈凤娥。“四年来,我基本上每周坚持健身4至5次,每次在1小时以上。随着肌肉形态的改善,我越发自信了。”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坚持和热爱,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健身行列中,让大家享受运动的美好,远离亚健康。

  据悉,本次公开赛由浙江省健美(操)协会指导、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今年已是该项赛事连续举办的第三个年头。参赛人数从最初的200多人到今年的300多人,集聚了越来越多国内顶尖的健美健身运动员。桐乡本土选手也从最初的几人增至如今的20多人。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