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级比赛国家级标准承办
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开化落幕
2021-07-21 16:10:4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顺全

  7月19日,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终于在开化县占旭刚体育馆落下帷幕。

  据本次比赛裁判长曾元清介绍,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一队二队共17支代表队42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参赛人数是近几年来最多,大家都在为明年的省运会进行赛前练兵。本次赛事进行团体和个人比赛,个人进行抓举、挺举、总成绩比赛。

  本次锦标赛战况激烈。在7月18日下午进行的男子乙组67公斤级的抓举比赛中,来自嘉兴代表队的鲁清林和衢州代表队的余文豪成功举起开把重量115公斤,将比赛变成两人之间的竞争。最终,实力强劲的开化小伙余文豪以一公斤惜败。在接下去的挺举比赛中,抓举实力超群的余文豪在开把重量上要了一个142公斤,最后一个出场。在鲁清林举起135公斤,试举140公斤2次失败后,只要余文豪举起142公斤,他就可以稳获挺举和总成绩金牌了。翻站上挺,余文豪一气呵成,从而以抓举120公斤,挺举142公斤,总成绩262公斤获得挺举和总成绩2枚金牌。

  为期5天的比赛产生了许多精彩:来自台州市天台的小将陈莹在女子乙组55公斤比赛中包揽三项冠军,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同样来自天台的小将董益焜在男子甲组55公斤比赛中包揽了三项冠军。来自金华的陈俊杰在男子乙组61公斤级超出第二名16公斤强势夺的3金。

  19日比赛结束,嘉兴队位列团体总分第一,宁波队和绍兴队分获二、三名。在金牌榜上,宁波队、嘉兴队、绍兴队位列前三。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