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TGA全民电竞挑战赛今秋来袭
2021-07-21 16:16:3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2021年是杭州亚运会的冲刺之年,为抢抓亚运这一时代机遇,打造标杆性省级大众赛事,浙江省TGA全民电竞挑战赛将在今年金秋时节举办。

  据悉,比赛项目涵盖《英雄联盟》、《王者荣耀》、《FIFA Online 4》三款人气较高的电竞项目,赛事总奖金高达314100元。比赛将走进全省11个市级赛区,让当地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参加自己喜欢的电竞赛事,展现全民体育风采,共同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

  本次赛事包括大众报名、海选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大众报名阶段将于今年秋天开启,各地市民可以线上参赛报名,并选择一款电竞项目参加海选赛。通过海选赛的层层选拔后,各赛区晋级的选手将来到线下比赛场地参加复赛,角逐市级冠军。各市级冠军将肩负赛区荣誉参加省级总决赛,争夺浙江省TGA全民电竞挑战赛总冠军。各比赛项目总冠军不仅能获得丰厚的奖金,更有机会于明年进入TGA腾讯电竞运动会浙江省代表队参加试训,继续为地域荣誉奋战。

  在全民迎亚运和加快建设数字体育2.0版的背景下,TGA浙江省全民电竞挑战赛是我省各市深耕大众赛事、打造地方文化IP、培养亚运电竞人才、实现全民体育数字化普及的全新尝试。本次赛事不仅有利于传递数字体育正向价值、助推“全民迎亚运”热潮,更能够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培养专业人才、夯实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数字化的办赛方式,培育数字体育新动能,让建设数字体育的每一股力量充分涌流,推动打造数字体育2.0版的进程。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