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首家民营资本全民健身中心投运
2021-07-22 15:58:3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7月19日下午,宁波奉化区体育管理中心与宁波众翔体育运动有限公司举行体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全市首家民营资本建设运营的区全民健身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战略合作是奉化区深化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资源共享、普惠于民的原则,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推动社会力量办体育延伸扩面,助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未来,众翔城市运动广场的场馆设施将向社会提供低费或免费公共服务,积极开展全民健康指导,大力承接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促进奉化区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多元化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格局。同时,打造完善的后备人才训练基地,保障奉化区运动员及落户奉化的省市队运动员集训和康复,引领体育产业发展。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