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台州将选聘约5000位基层体育委员
2021-08-09 15:35:2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符薇薇 记者 钟樑

  日前,台州市基层体育委员工作机制推进会召开,标志着由天台县首创并先行试点的基层体育委员工作正式向台州全面推广。

  据悉,天台基层体育委员从队伍培育、体育场馆建管、活动组织、信息宣传等方面入手,交出了一份全县各片区开展227次体育“你点我送”活动:健身技能培训98场,体育赛事活动73场,表演展示56场,普及人数上万余人次的成绩单。

  “接下来,全市要选聘出一支规模约5000人左右的基层体育委员队伍,为基层提供组织体育活动、参与公共体育设施建管、开展健身指导等服务。”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卢颖才表示,“台州是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城市,在各县市区不断进行有益的探索和改革的同时,要提质提效,总结提炼,形成‘台州经验’。为浙江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出体育基层治理样本。”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