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今年越马将于11月14日开跑
2021-08-09 15:36:3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8月6日,2021喜临门绍兴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宣布2021喜临门绍兴马拉松将于11月14日在绍兴市奥体中心鸣枪开跑。

  本次越马启动报名时间为8月8日10点至9月8日17点,跑者可在官网(sxym.org.cn)、官方微信公众号(绍兴马拉松)以及第三方平台(马拉马拉、最酷、咕咚)报名。如若遇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赛事,组委会将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赛事信息。

  据悉,2021越马起终点将恢复到解放大道上,赛道线路和往年基本保持一致。在规模上,今年越马全程为8000人、半程马拉松为10000人、迷你跑7000人,共计25000人,是全马、半马规模最大的一次。

  今年越马再次被纳入中国田协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打造的“奔跑中国”体系,继续由CCTV5直播,并携手知名国货品牌鸿星尔克,精心设计了五周年限定纪念T恤和卫衣。

  会上,组委会推出了“越马英雄榜”,这是针对跑者最高级别的荣誉殿堂,入选 “越马英雄榜”的选手将获得永久号码,且获得每届越马的直通资格,目前已有15位跑者已满足入选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越马将打造新型智慧化赛事管理指挥,实现四个“首次”:首次实现马拉松赛事全流程数字化智慧化管理;首次实现选手全程安全监管的大型马拉松管理系统;首次实现马拉松工作人员一体化管理工作平台;首次实现马拉松赛事保障和服务分屏指挥系统。

  此外,今年越马将继续强化公益元素,在“亲子绿跑”“绿色江河”“慈善跑”等公益项目的基础上,还联合媒体,发起“我有一棵树,长在阿克苏”公益活动。

  在赛事安全方面,组委会表示已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增强安全风险防控的强制要求进行严格落实。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