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八块腹肌、倒三角 “火焰蓝”展示好身材
2021-08-13 16:25:2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傅建陈

  勇敢,帅气,有担当,危险发生时的“逆行者”……你对消防员的印象是什么?

  8月11日,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比赛——“之江新蓝,青春绽放”新入职消防员健美比赛,一定会让你对消防员有新的认识:身材也太好了吧!

  八块腹肌、倒三角……见证过大大小小各种健美比赛的“杭州健美老炮”们也忍不住夸赞道:消防员们的身材太棒了!甚至不输专业健美选手,说明他们平时体能训练很刻苦。据了解,参赛的20名消防员,来自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的4个新训中队,是从400多人中脱颖而出的“消防员好身材”。

  比赛的执裁标准为中国健美协会最新颁发的竞赛规则,参赛选手通过正向站立、背向站立等4个转体,和肱二头肌、背阔肌展示等5个规定健美动作进行展示。在装备展示环节,消防员们借助平时用到的消防栓、电锯等消防救援装备,展示力与美,成为这场比赛的亮色。

  “体能训练是消防员非常重要的日常训练内容,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丰富新入职消防员的业余文体生活,激励他们健身强体的积极性,用强健的体魄和精湛的消防技能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相关负责人分享了举办健美比赛的初衷。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