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占地逾2万平的杭州云上足球公园启用
2022-05-11 16:35:0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碧茹

  5月8日,随着杭州市男子U11足球队与杭州亚组委足球队的足球赛落幕,钱江世纪城云上足球公园正式启用。

  据悉,云上足球公园位于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文渊中学校区西侧,占地面积逾2万平方米,球场面积9000平方米。园内拥有杭州主城区唯一一片常年对外运营的标准11人制天然草足球场和一片900多平米的5人制多功能风雨运动场,是杭州首个配备开合屋顶的室外球场。至于“云上足球公园”的命名,是由近万名市民朋友通过网络投票形式产生的。“云上”二字,代表着活力与生机,也彰显着世纪城城市建设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发展理念。

  钱江世纪城城市运营公司总经理李明介绍,这是世纪城首个户外足球公园,未来将着力打造“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努力成为杭州青少年足球、业余足球赛事的“顶流”赛场。目前公园已与省足协、杭州市足协、市智力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在重点突出“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的基础上,也将会主、承办一系列涵盖各年龄阶层的本地业余足球精品赛事。市民也可通过手机APP提前预约入场锻炼,不仅成为市民们乐于来打卡健身的网红运动场,也将成为足球赛事中的“顶流。”

  

标签:足球公园;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足球赛事;杭州;运动场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