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程103公里 这里举办了一场超长马拉松
2022-05-13 15:46:3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魏俊

  近日,由丽水市马拉松及路跑协会、遂昌跑团、云和跑团共同组织开展的“穿越两座城 传递体育精神”活动在景宁县举行,数十名队员迎着春日清晨的薄雾,感受运动激情与自然美好。

  活动当天,天刚蒙蒙亮,30余位队员相继来到集合点——景宁开发管理处,在充分热身后,他们分成6个小队准备出发。5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第一小队冲出起跑线,其余小队也紧跟其后。队员们一边跑,一边欣赏沿路风景。

  据了解,本次马拉松活动全程103公里,分15个点位,通过接力赛形式完成。由于本次活动赛程较长,移动补给站和医疗车全程紧随,为跑者们提供坚强而有力的后援保障。最终,队员们用7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这场超长马拉松接力。

  

标签:马拉松;体育精神;丽水市;接力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