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金华市青少年(儿童)羽毛球积分赛(东阳站)挥拍开打

2022-06-13来源: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体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通讯员 金体)6月11日至12日,由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教育局主办,金华市全民健身中心(金华市体育竞赛中心)、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东阳市教育局承办的2022年金华市青少年(儿童)羽毛球积分赛(东阳站)在东阳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挥拍开打,开启了本年度青少年(儿童)羽毛球积分赛的第一站。

微信图片_20220613091414.jpg

微信图片_20220613091416.jpg

赛前召开组委会与领队、教练联席会

  比赛按年龄分为男子、女子单双打共6个组别,吸引22支代表队25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13091420.jpg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小运动员们挥拍有力,转体灵活,高技巧搏杀,时而底线扣杀,时而网前拦截,比赛十分激烈,将自身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展现出了顽强拼搏、不甘落后的体育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13091423.jpg

  近年来,金华市不断加速青少年羽毛球队伍建设,参赛选手中涌现出优秀运动员,各组别竞争都非常激烈。本次比赛是金华市青少年羽毛球项目的一次高水平比赛,不仅为金华青少年羽毛球健儿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竞技和交流平台,还起到提高水平、普及项目、选拔人才的目的。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手机版|电脑版
© 2019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