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22年浙江省“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活动在台州举行
2022-08-09 15:12:3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玉环站 金迪 罗凯文 吴晓红 陈灵恩

  8月8日晚上,在喜庆吉祥的玉环鳌龙鱼灯舞中,“全民健身奔共富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2022年浙江省“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活动,在玉环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序幕。

  2022年浙江省“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玉环市人民政府承办,并在全省11个地市广泛开展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线上宣布仪式正式启动。

  全省十一个地市的火炬通过视频“云上”汇聚榴岛,点燃“全民健身日”热情。

  玉环市副市长方安平致辞。

  此次活动得到诸多体育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

  现场,体操奥运冠军江珏源远程发来美好祝愿。

  玉环籍游泳世界杯冠军朱梦惠,中国越野拉力赛冠军韩魏,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叶海辉,珠峰登顶者、国家级运动健将邱小斌共同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向全省发出全民健身的倡议,呼吁更多的市民群众投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以强健的体魄奋进奔共富。

  启动仪式上,动感活泼的舞蹈串烧《奔跑浙江 活力玉环》彰显了玉环在新征程上奋力奔跑的活力;炫动精彩的幼儿篮球操《篮球小将》展现了小朋友们的运动热情;情景剧《全民健身奔共富》伴着优美动情的台州原创歌曲《共同富裕的路》,讲述了全民健身享共富的美丽华章。

  “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活动的举行,也是玉环全面展示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成果的重要舞台。“十四五”以来,玉环,持续加大公共体育服务供给,激发群众体育热情,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浙江省群众体育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省市两级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突出贡献单位等多项荣誉,“10分钟体育健身圈”服务网络逐步健全,广大群众参与健身、崇尚健康的理念日益增强。

  玉环奥体中心体育馆当天也正式开馆试运行。

  今年年底前,总投资8.8亿元的整个玉环奥体中心将全面投用,玉环也将举办系列高品质赛事活动,让体育更好服务群众,让群众更好享受美好生活。

标签:玉环;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