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古桥流水与桨板“碰撞” 南浔桨板公开赛开赛
2022-09-19 11:48:0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梅秋霞

  9月16日—9月18日,2022南浔古镇桨板露营嘉年华暨第四届南浔古镇桨板公开赛在湖州南浔区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选手齐聚于此,共同体验古桥碧水和桨板运动的激情碰撞。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在碧波间奋力挥桨、劈风斩浪,颜色鲜艳的桨板在水面上滑行。岸边,加油声、喝彩声交织在一起,响彻古镇。

  据悉,本次赛事分为四象八牛挑战赛、花式桨板赛、古镇长程赛、团队龙板赛等项目。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赛事组织方还安排有古镇夜划、桨板露营文化集市等精彩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的赛道设在南浔古镇十字港水域,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将途经双桥、百间楼等古建筑群,在感受竞技体育激情的同时,欣赏到独特的江南水乡韵味。

  南浔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南浔区秉承“体育健民”宗旨,以竞技体育为引领,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全民体育健身活动,着力打造群众体育赛事矩阵,全面激发群众参与健身活动的浓厚热情,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经过近五年的精心打造,南浔古镇桨板公开赛已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古镇桨板赛事,桨板运动也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关注和喜爱。

标签:桨板;南浔区;竞技体育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