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老年人持杖健走活动走进德清
2022-12-01 13:10:4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孙欣乐 周力

  日前,“全民健身迎亚运、老年体育展风采”2022年浙江省老年人持杖健走培训、交流活动先后在德清县举行,来自全省有关单位的54名学员和全省各市、县(市、区)11支代表队的120余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培训和交流活动。其中,宁波市奉化区老体协代表队荣获户外穿越团体第一名。

  本次持杖健走交流活动设置了户外穿越和接力两个项目。穿越活动地点设在德清县地理信息小镇,运动员们围绕地信小镇运动广场、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永久会址、凤栖湖及全球首个固定的三人制篮球馆一周,在健身同时,欣赏了沿途风景。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扬平原表示,持杖健走是上下一体的运动,老年人锻炼要得法,要去竞体化,让自己更快乐、更健康。

  近年来, 德清县持续加强体育设施建设,健全体育组织网络,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村(社区)体育设施全覆盖,实现了镇(街道)开展科学健身、推广“运动处方”全覆盖。全省老年持杖健走培训交流活动落户德清,使老年人充分享受到体育发展带来的红利。

标签:体育设施;户外;老年人锻炼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