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体育在线 > 地方新闻 正文
上虞:举行奥运功勋教练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2年10月15日 16:45:17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上虞籍奥运功勋教练、优秀运动员座谈会和上虞籍奥运功勋教练先进事迹报告会,10月12日在市职业教育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奥运功勋教练朱志根、我市“奥运参赛第一人”王铁鑫出席大会并接受颁奖。来自全体市聘教练,市聘总教练,项目责任人,各业余训练基地学校分管副校长共100多人参加。

  会上,副局长娄天荣代表教体局分发聘书,分别聘请朱志根为少年儿童游泳名誉教练,王铁鑫为青少年皮划艇名誉教练。大会还对两位奥运乡贤分别给予5万元奖励。副市长方静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后,奥运功勋教练朱志根还与家乡广大体育工作者亲切交流,分享执教三十年心路历程。

来源: 体坛报  作者: 竺建水  编辑: 曹一言
相关稿件
·上虞: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在百官小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