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留浙过个文艺年 正文

留“浙”过个文艺年 浙江在线邀您晒“原地过年打卡秀”

发布时间:2021-02-08 16:17:52 来源:浙江在线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要求,鼓励广大群众,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留“浙”过年、原地过年,浙江省文联、浙江政务短视频联盟联合筹划推出“留‘浙’过个文艺年”之“原地过年打卡秀”。

  浙江在线邀请本地留“浙”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中有才艺的文艺爱好者,在自己服务的单位或住宿地,开展才艺展示的手机自拍打卡活动,并择优在专题页面发布。打卡时间截止至2月26日(正月十五)。活动须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不得引起集聚,有风险地区按要求佩戴口罩。

  【征集要求】

  视频长度不超过一分钟,视频格式为MP4,宽高比为横屏16:9 、竖屏9:16,分辨率为横屏1920*1080 、竖屏1080*1920,展示者需说出含有“亲情爱情网络互联”或“原地过年心心相连”的新春祝福语。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30日至2月27日

  【活动主题词】

  亲情爱情网络互联,原地过年心心相连。

  【参与方式】

  活动参与者将视频或照片、作者、联系方式、详细地址发送至邮箱:471695837@qq.com,联系人:陈老师 15258884518。

  浙江在线将筛选优质视频和照片,择优在专题页面发布。

  【奖品设置】

  作品一经采用,将获得丰厚礼品。

木雕牛.png

民间工艺名家万少君工作室 木雕牛

青瓷茶叶罐.png

民间工艺名家罗洪文工作室 青瓷茶叶罐

《山海经》杂志.jpg

2021年全年《山海经》杂志

《少儿故事报》.jpg

《少儿故事报》 

窗花.jpg

民间文艺家制作的窗花

编辑:陈海音

承办单位: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邀请本地留“浙”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中有才艺的文艺爱好者,在自己服务的单位或住宿地,开展才艺展示的手机自拍打卡活动,并择优在专题页面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