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温州文成县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06-11 11:15:37 来源:

  近期,由文成县教育局、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文成县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足球比赛在文成中学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来自全县14所学校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竞赛规则按照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室内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执行,采取5人制赛制比赛。

  赛场上,各参赛队竞争激烈,队员们表现出色,奋力拼搏。从赛前热身到赛中激战,从停球、传球、带球过人,到组织配合、射门,体现了文成县各中小学校学生的整体水平、综合素质,以及扎实的技术水平和理论基础。

  历经2天的激烈角逐,珊溪镇小分别夺得小学男子A组和B组双料冠军,文成县少体校夺得了小学女子A组冠军,百丈漈镇校获得了小学女子B组冠军,文成实验二中夺得了初中男子组冠军,文成实验中学获得了初中女子组冠军,文成中学获高中男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为学生身体健康和素质教育发展打下基础。同时,也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深入推广足球运动,提高文成县中小学生足球运动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文成县;中小学生;文成县教育局;阳光体育;足球比赛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