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体育凝聚江山工人精神力量
2020-12-01 16:40:1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丁梦婧

  大力扣杀、闪电背飞、精妙传递……11月29日,江山市体育馆里沸反盈天,江山市第四届工人运动会的最后一个项目气排球比赛正在举行。

  在江山市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队和江山农商银行队的对战中,双方你来我往,战况胶着。最终,江山市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队以微弱优势拿下胜利,带队的工会主席周小华也显得很开心:“队伍平时训练,公司提供了场地,员工利用午休时间来练习,全公司总共20余人在打气排球。”周小华对此次拿下气排球项目的冠军很有信心,“我们公司的气排球水平在江山的企业里应该是数一数二的。”

  据了解,本届工人运动会从11月14日,为期16天,共有16家企业上千人参赛,共设置了12个项目,包括拔河、登山、力量等等,多是趣味性的运动项目。

  江山市体育局局长吴正荣介绍告诉记者:“像是翻轮胎、大力拉车、接力这些项目都很能体现工人运动会特色,和工人们平时生产、生活比较贴近。”江山近年来以“运动之城、体育福地”为目标,在承办大型体育活动比赛的同时,也注重夯实全民健身的基础。在江山,有市运会、农运会、干运会等七大主题运动会,每个群体都有自己的运动会。

  工人运动会是江山市主题运动会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自2008年来,每四年举办一次,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支持。吴正荣表示,近年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在总体参赛人数上有所减少,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不减,“可以说这次办赛达到了我们凝聚力量、展示自我、增强信心的目的。”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