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跑向2022,争当亚运火炬手活动新路线开启
2021-01-14 18:09:3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师礼 成嘉怡 朱博文

  日前,“智能亚运一站通”的“跑向2022,争当亚运火炬手”活动正式上线宁波站活动!

  即日起, 上支付宝搜“亚运”,点击“智能亚运一站通”,即可参与“跑向2022,争当亚运火炬手”活动,开启宁波路线。

  三条线路 体验宁波风情

  “智能亚运一站通”于2020年9月22日正式上线,同步开启“跑向2022,争当亚运火炬手”活动,意味着杭州亚运会线下火炬手选拔又多了一种方式,只要在“智能亚运一站通”完成所有线上路线,人人都有机会成为亚运火炬手!

  三个多月的时间里,“跑向2022,争当亚运火炬手”活动,备受欢迎,获得了近8亿的曝光浏览量,收获了500多万的注册用户,超1.5万亿的步数折合里程约11亿公里。

  首期开通杭州站8条路线。宁波站作为第二个开启的站点,基于地域特点的设计理念,共推出三条行走线路:海洋运动线、最美海岸线、海曙江北风景线。三条亚运路线总距离约75公里。

  “海洋运动线”地属宁波市象山区,长约35公里,北起浙江海洋中心,南至帆船中心,途径的亚运分村、水上乐园,为大家带来浓郁的运动氛围和踏浪而行的快感。

  “最美海岸线”总长超18公里,绕山濒海,形似蟹钳的线路设计,凸显着这里的虾肥鱼美,悠久的渔文化,给你带来一场地域风情满满的渔港之旅。

  “海曙江北风景线”长约21公里,因经宁波市两大城区海曙区和江北区得名,线路涵盖当地古今名胜,贯穿繁华市井商业区,区位优势独特,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秀丽,丰富的旅游资源足以让“海曙江北风景线”列入你的宁波游玩计划。

  行走路线获取火种”奖励

  完成单条路线即可获得区块链路线明信片,完成全部路线将获得站点徽章。

  路线明信片将亚运元素和线路特色相结合,融贯宁波风景名胜和人文历史,画风活泼清丽,线条流畅有力,兼容了宁波滨海之城的磅礴气势和江南古镇的低调儒雅。

  与杭州站不同的是,宁波站行走线路不再掉落“运动币”,而是创新提出“火种”作为奖励。

  “火种”作为“智能亚运一站通”的站内通货,将串联亚运公益、全民健身等多种场景,既可用于参与“亚运公益”捐赠亚运足球梦想学校,也可以兑换丰富多彩的亚运奖品。

  赶快打开你的手机,打开“智能亚运一站通”,一起参与亚运,一起运动,一起“GO”!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