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桐庐亚运马术项目场馆最高建筑结顶
2021-01-15 15:46:3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黄璐敏

  日前,从桐庐亚运马术主场馆项目建设现场传来消息,主场馆各建筑中最高的马僮宿舍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马僮宿舍区按照四星级酒店标准建设,建有140个标准间,可同时容纳近280人入住。

  从今年1月起,桐庐亚运马术主场馆项目以每周10%的建设进度推进。目前,主赛场正进行屋面结构施工以及大台阶区域施工,马厩区正进行屋面钢结构施工,马诊所及马仓库正进行屋面结构施工,裁判塔结构已封顶,其余附属结构同步推进,主赛场主体结构完成量逾80%,计划春节前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并于今年下半年竣工。

  “为抢工期,我们的工人常常晚上施工到11点。由于这段时间比较冷,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夜间施工我们尽量避开了高空作业,只在平面上施工。”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建造总监万国彬说,为应对接下来的春节假期以及疫情影响,该公司也将出台相关文件,鼓励建筑工人留桐过年,同时保证“超速度”的施工进度。

  既抓速度,又抓质量,更抓安全。中建三局技术总监张帅告诉笔者,公司对劳务队以及劳务分包有严格的考核制度,定期对工程质量进行检测,加强施工安全措施,确保工人安全施工,高质量完成亚运马术项目场馆建设,为顺利举办杭州亚运会马术项目比赛保驾护航。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