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诸暨向乡村小学捐赠体育器材
2021-02-01 17:05:2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杨日新

  “来来来……我们一起来打羽毛球吧!”大课间时,五年级的孟咨含来到操场,开心地与同学打起了羽毛球。日前,诸暨市应店街镇紫阆完小新增了许多体育器材,有可计数跳绳、足球、篮球服、篮球、乒乓球拍、羽毛球、坐位体前屈测试仪……这些新配的体育器材,是诸暨市机关党工委、镇政府和镇中心学校的叔叔阿姨们捐赠的。

  由于地处山区,这里的孩子以前体育运动比较单一,如今,有了这些崭新的体育器材,孩子们的大课间活动就更加丰富了,有效促进了学校的阳光体育运动。只见大家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教室,走进操场,在冬日的暖阳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锻炼运动。篮球场上,同学们在练习运球、传球或投篮;足球场上,同学们你追我抢,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努力拼博;田径场上,有的在跳绳,有的打羽毛球,有的赛跑……尽情地享受着大课间体育运动的乐趣,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据悉,这些新增的公用体育器材,让更多学生加入到了阳光体育运动中,给山村孩子们带来了更多的快乐。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