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融合多个舞种 这所学校课间操舞出新花样
2021-02-01 17:06:5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孙东娅

  还记得学生时代做过的广播体操吗?只要熟悉的旋律响起,全班整齐划一伸腰展臂的记忆又会变得清晰。如今学校的课间操可谓是丰富多彩,近日,绍兴市金融街杭州湾学校的课间操就有体育老师创办了融合了多个舞种的特色操,还在“上虞区体育教师优秀团队星级创建之特色操展评”活动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到了大课间,随着音乐响起,只见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做出各种俏皮可爱的伸展动作,与传统的课间操相比更活泼,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在金融街杭州湾学校课间操是师生共舞,老师们陪伴学生们一起锻炼。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这套课间操是一套融合了多个舞种的特色操,本学期学校利用课堂、上午的阳光大课间时间进行练习,下学期将对这套课间操进行完善。这样的特色操不仅是视觉的体验,还能锻炼身体,更能增强自信心。未来,金融街杭州湾学校的阳光大课间由几大板块共同组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