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春节一起强体质 冠军邀您来“云”动
2021-02-03 18:20:4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鹿文旅

  这个春节假期,你准备如何度过?不妨跟着冠军们一起“云”动起来吧。今日,温州市体育局发起的公益传播科学健身,“运动冠军请你来‘云’动”正式启动 。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的时间中,活动将每周推出一期在线视频,每期邀请1位冠军推介1种体育项目,以公益传播形式“展一技、献一招”,进行云上互动教学,指导市民春节假期里进行体育锻炼。每位冠军对于运动,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理念和心得,在线教学的内容既简单易学,更适合进行锻炼,真正实现学习、锻炼、防疫三不误。

  据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运动冠军请你来‘云’动”活动旨在通过在线云教学方式,鼓励更多人进行科学健身,提升市民对体育活动的认知,积极传播运动健康,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丰富着人们的春节假期生活,从而引导形成良好防护习惯,提升自身免疫力,助力打赢这场全民防疫之战。此外,春节期间,很多新温州人选择就地留温过年,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他们多参与健身活动。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