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奥体+绍兴黄酒 强强联手 “古越龙山”今起冠名奥体游泳馆
2021-02-25 00:21:31 来源:绍兴体育 通讯员 冯建华 李瑶 王作 蒋志远

  2月24日,绍兴市奥体中心古越龙山游泳馆冠名揭牌仪式在市奥体中心游泳馆隆重举行。绍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明,绍兴黄酒集团副书记、古越龙山公司总经理徐东良,绍兴市黄酒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原黄酒集团副总经理徐城法,绍兴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奥体中心主任王荣军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225001758.jpg

  近年来,绍兴体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重视下,积极打造国际赛会目的地城市,加快推进杭州亚运筹备步伐,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努力提升竞技体育水平,绍兴体育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已融入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特别是2020年成功举办绍兴马拉松,成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国马拉松的标杆,同时还获得全国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称号。

  绍兴市奥体中心是全市体育场馆的龙头单位和镜湖核心区的地标建筑,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总投资2.7亿元,举办过多项全国和国际比赛。游泳馆主要由比赛区和训练区二部分组成, 可进行游泳、水球、花样游泳等项目的比赛,可容纳3000人观看比赛;训练区设有训练池、造浪池、戏水池和温泉SPA池各一座,训练区赛时供比赛热身训练配套使用,常年向广大市民开放,用于健身娱乐社会效益显著。而绍兴黄酒集团是我国黄酒的龙头企业,企业发展蒸蒸日上,品牌影响日益深远。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近年来绍兴黄酒集团深度融合体育事业,独家冠名女排世俱杯、成为绍兴马拉松战略合作伙伴,同时还成立绍兴青少年排球基金和古越龙山冬泳队,全方位地支持绍兴体育事业发展。

  古越龙山是中国黄酒第一品牌,今天起冠名绍兴市奥体中心游泳馆,标志着双方走出了强强联手、“1+1>2”的新路子,成为绍兴体育和绍兴黄酒又一次深化合作的经典之作。通过此次冠名,古越龙山的品牌通过赛事平台必将更加深入人心,绍兴奥体的发展必将更加多元化。

微信图片_20210225001823.jpg

  从世界范围内看,场馆企业冠名已经是司空见惯。在国外,曼彻斯特伊蒂哈德球场、洛杉矶斯坦普斯中心、休斯顿丰田中心等由大企业冠名。在国内,许多体育迷所熟知的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宁波雅戈尔体育馆等,都是位于城市核心区域、有成熟的运营模式和稳定的赛事表演活动,因此有很强的聚集效应。而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此前也已由阿里巴巴冠名,随着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绍兴体育工作将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一起共成长、同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